您好,歡迎來到本網站!專業生產:精密鑄造,不鏽鋼鑄件和精密鑄件等產品

全國谘詢電話:15961280886

熱門產品:精密鑄造,不鏽鋼鑄件和精密鑄件等產品

您現在的位置:首頁 > 快貓汙app下載

溫馨提示:怎樣做來防止精密鑄件的汙染?

發布時間:2018-11-06 22:01:25

 精密鑄件中含有多種金屬和非金屬雜質,易導致組織疏鬆,孔隙率高,這樣難以保證氧化膜的質量。根據快貓app官網入口多年的鑄造經驗,現為您總結三點防止汙染的小訣竅。

1.表麵打磨法是將打磨下的磨鋁,填補到氧化部分所留下的空隙,並將產生的空隙連接起來,起到類似橋梁的作用。

2.高壓大電流密度衝擊法:就是在精密鑄件的初始氧化過程中,使以氧化部分在強電流作用下再次連接。

3.表麵噴丸法是用圓頭錘擊打間隙,通過敲打使其閉合,達到連接鑄件的目的。

以上方法可以幫助你很好的解決鑄件汙染的問題。

精密鑄件表麵有可能出現的兩大特征

一是當模具成形的表麵質量差,精密鑄件脫模,導致傷口,大多是線性(脫模方向)頻道,淺小於0.2mm,深約0.4mm的磨損,導致粘土模具、不鏽鋼鑄件不可以被拆解。鋁合金磨損最嚴重。

二是壁型金屬流動的影響,引起強烈的焊接金屬類型的牆或粘連(像稠膏泥,軋製力牆上粘連現象,力越大,越膠),當膠部分分開時,金屬是擁擠和撕裂皮膚層,精密鑄造零件出現緊張

聯係快貓app官網入口
  • 地 址:常州市牛塘工業區新興路18號
  • 手 機:15051983085
  • 傳 真:86-0519-88662834
  • Email:shenaozhuzao@126.com
 Copyright(©) All Rights Reserver 快貓成人APP科技有限公司 網站網址:www.arbibots.net (複製鏈接)快貓app官網入口專業生產精密鑄造,不鏽鋼鑄件精密鑄件等產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