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歡迎來到本網站!專業生產:精密鑄造,不鏽鋼鑄件和精密鑄件等產品

全國谘詢電話:15961280886

熱門產品:精密鑄造,不鏽鋼鑄件和精密鑄件等產品

您現在的位置:首頁 > 快貓汙app下載

動力常州總結出的五點提高精密鑄造質量的方法

發布時間:2018-11-07 22:23:42

 在社會日益發展的今天,隨著各個行業的不斷發展,精密鑄造也得到了很好的應用。因為它可大量節省機床設備和加工工時,大幅度節約金屬原材料,這些都與其產品的質量緊密相關。所以要跟上時代的步伐,隻有提高鑄造的工藝,方可實現。

1. 為了提高精鑄質量,必須合理選擇原輔料,製定並嚴格執行相關技術規程。

2. 要進行精密鑄造,需要新工藝、新設備和新材料。加強計算機技術在鑄造生產中的應用與研究。

3. 在砂型精密鑄件的鑄造中采用高硬度和均勻鑄造模具開發.積極推廣相應的技術和大力開發設備。

4. 盡可能發展機械化,自動化,以保證鑄件質量的穩定性和均勻性,從而改善工作條件。

       加強鑄造環保設備的研究與應用。

聯係快貓app官網入口
  • 地 址:常州市牛塘工業區新興路18號
  • 手 機:15051983085
  • 傳 真:86-0519-88662834
  • Email:shenaozhuzao@126.com
 Copyright(©) All Rights Reserver 快貓成人APP科技有限公司 網站網址:www.arbibots.net (複製鏈接)快貓app官網入口專業生產精密鑄造,不鏽鋼鑄件精密鑄件等產品。